韩国知名女团成员被怀疑 到访过确诊新冠患者的梨泰院CLUB

韩国知名女团成员被怀疑 到访过确诊新冠患者的梨泰院CLUB(图片来源:Naver)
韩国知名女团成员被怀疑 到访过确诊新冠患者的梨泰院CLUB(图片来源:Naver)

字体大小:

近日,韩国某知名女子组合的成员被怀疑到访过新冠病毒患者访问的梨泰院CLUB引起了网友们的推测和争议。

本月2日,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确诊患者曾去过位于首尔龙山区梨泰院的CLUB。

之后,有传闻说在确诊患者访问CLUB时现场有知名女子组合出身的成员访问从而引发了争议。

某韩媒也报道称知名女子组合成员A某当天和同行人一起访问了该家CLUB。该韩媒对A某报道称:“不仅是歌手,在电视剧、电影中也展开了活跃的活动。最近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的扩散,向医疗团队进行了捐赠。另外,A某是否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尚未得到确认。”

另外,该媒体进行报道后韩网上关于推测A某的文章接连不断,而被网友指定为A某的女子组合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在7日通过媒体表示:“向成员们进行了一一确认,大家都没有访问过梨泰院,这是十分荒唐的传闻。”表明了立场。

(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