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百想提名12项 金喜爱争视后、影后

金喜爱以电视剧《夫妇的世界》和电影《致允熙》双料入围百想艺术大赏。(互联网)
金喜爱以电视剧《夫妇的世界》和电影《致允熙》双料入围百想艺术大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6月5日采用无观众的形式举行。上周五(8日)百想入围名单曝光,电影方面,今年横扫奥斯卡最佳电影及导演等4奖的《寄生上流》,获12项提名领先;《山茶花开时》《爱的迫降》以9项、8项提名电视奖项,竞争激烈。

去年叫好叫座的《爱的迫降》《棒球大联盟》《山茶花开时》《尸战朝鲜2》及《Hyena:富豪辩护人》将角逐最佳剧集大奖,但近期收视破纪录的《夫妇的世界》《德鲁纳酒店》《梨泰院Class》却榜上无名。虽然《夫妇》无缘角逐最佳剧集,金喜爱却凭此剧争夺视后,她还以同志片《致允熙》入围影后,是本届唯一双料入围的女星。

除了《寄生》,最佳影片入围还包含大热的《南山的部长们》《82年的金智英》等片。入围最佳男主角有宋康昊、李炳宪、李帝勋、曹政奭、韩石圭,这是宋康昊第七次、李炳宪第六次角逐百想影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