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的世界》尺度大或被罚 陈学冬看完13集气得扬言弃剧

字体大小:

(首尔讯)超夯韩剧《夫妇的世界》也称(《夫妻的世界》)本周播出15、16集大结局,不过剧集却因场景尺度过大或将受罚。

《夫妇》播出之后屡破收视纪录,讨论度也居高不下。官网日前上传第15集预告,女主角金喜爱要离开高山市,想不到渣男前夫朴海俊又来了,另一头被扶正的小三韩素希,却边开车边落泪,打算要和朴海俊离婚,短短39秒预告,吸引近200万人争睹。

《夫妇》中有大量“出轨”、打架等戏份,剧集又在黄金时段播出,所以遭到不少家长的投诉。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日前在首尔举行会议,对包括《夫妇》等部分场景尺度过大而引发争议的电视节目审议。对于《夫妇》中丈夫殴打妻子,第三者向有夫之妇索要名牌手包等场景,委员会认为电视台作为公众平台理应推广两性平等的观念,但有些电视台为了收视率,在剧中美化性犯罪,将性商品化的剧情,并且是在黄金时段播出,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委员会称会在听取电视台的陈述后再判定。

《夫妇》还剩两集,此时被罚,恐怕会影响到编剧和导演的创作,如果剧方为了求稳,选择改变后面的剧情,势必会影响口碑。

其实《夫妇》播出至今也曾遭遇不少危机,包括金喜爱的丈夫涉嫌挪用公款被起诉,剧中的年轻演员全振序、郑俊元,分别被网民扒出比中指说脏话,未成年饮酒抽烟的黑历史,都为剧集的口碑带来隐患。至于最终是皆大欢喜的结局还是充满遗憾的结局,也只能等到剧集播出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不过,最新预告曝光后,让不少剧迷超崩溃,跟上追剧热潮的中国男星陈学冬,在看完第13集后气得扬言要弃剧。

他在微博说:“看完13集,我准备弃剧,要被气死了,致郁就不说了,说好的复仇呢?”之后则称切换错账号,女星蒋梦婕留言附和:“我早就弃剧了,太郁闷了,气得肝儿疼。”两人的对话,说出广大观众的心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