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朴智勋因胃癌病逝 年仅32岁

曾出演过韩剧《芝加哥打字机》的演员朴智勋因胃癌病逝,享年仅32岁。(图/朴智勋SNS)
曾出演过韩剧《芝加哥打字机》的演员朴智勋因胃癌病逝,享年仅32岁。(图/朴智勋SNS)

字体大小:

曾出演过tvN韩剧《芝加哥打字机》的演员朴智勋(音)因胃癌病逝,年仅32岁令人惋惜。

15日,朴智勋的家人通过他的SNS告知了朴智勋因胃癌于11日逝世的消息。家人们公开了故人灵堂的照片留言道“担心可能无法联系到所有人所以另发文章,非常感谢大家在疫情时期还给予我们的温暖慰问和鼓励。拖大家的福,相信弟弟会在天堂过得很好。不仅是我,对于我的家人来说大家的关心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力量。我们一定不会忘记的。”据悉,1989年出生的朴智勋曾作为杂志模特活动,在2017年通过韩剧《芝加哥打字机》首次展开演员活动。

另外,朴智勋曾在出演韩剧《芝加哥打字机》中扮演了金熊出版社的全斗烨(音)一角,与演员赵宇镇展开了默契演技。(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