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宋承宪郑容和传绯闻 韩国“SM三美”之一结婚啦

字体大小:

(首尔讯)据韩媒今天报道,32岁的韩国女星李沇熹宣布将于6月2日结婚,她称“遇到了想要度过一生的人”。

她所属的经纪公司SM通过官方发表立场,透露男友是“年长的圈外人”,两人将于6月2日举行小型婚礼,但具体地点及时间等相关细节将不公开。

李沇熹是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艺人,曾是韩国女模特出身,在《SM青少年选拔大赛》中以1比8000的竞争率,突破重围,崭露头角,之后曾出演过电影《伊甸园之东》《百万富翁的初恋》、电视剧《韩国小姐》《海神》等而备受关注。她也曾与宋承宪、郑容和传绯闻。

她身材姣好,长相漂亮甜美,与同是SM旗下的林允儿和高雅拉并称“SM三美”。

也有人说已故的崔雪莉酷似她,两人曾是同门师姐妹。由于年龄最小,她颇备受前辈们宠溺,有着“SM小公主的称号”。

然而如今这位漂亮的姐姐就要结婚啦,下月2号就要嫁给圈外人士,由于男方是素人,因此婚礼以非公开形式举行,不过,婚后李沇熹也会一如既往地展现作为演员的好的面貌。李沇熹表示“结婚后也会用好的作品来问候大家。 希望大家永远注意健康,永远幸福。”恭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