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打字机》朴志勋胃癌病逝

朴志勋病逝,终年32岁。(互联网)
朴志勋病逝,终年32岁。(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综合讯)韩国演员朴志勋以模特儿身份出道,2017年凭戏剧《芝加哥打字机》成功转型演员,没想到还没来得及等到下一部戏,昨天惊传他已在11日因胃癌病逝,终年32岁,家人也通过IG证实噩耗。

家属用朴智勋的社群网站账号公开消息,上传多张数日来收到的花篮照,感谢各界好友:“托各位的福顺利地将他送往了天国,不仅是我,我们所有家人都获得了很大的力量。我们绝对不会忘记他的。”

粉丝得知噩耗后,也不舍留言:“一路走好”“哥哥辛苦了,天堂没有病痛了”“才32岁,唉”“模特儿很辛苦的吧,之前看韩综有人说当模特因为不敢吃米饭而得了厌食症”“年纪轻轻就胃癌,这压力是得多大”。

朴智勋曾在《芝加哥打字机》客串演出出版社的小职员,也曾参与网络剧演出,原先签约给演员经纪公司,但已离开,从他的IG自我介绍看来,似乎已有一阵子没接新剧,他只提自己是“接案模特儿”,分享的照片中也多以网拍模特儿照和生活照为主。由于各大门户网站都无法搜索到他的个人资料,加上他的名字和偶像歌手前“Wanna One”朴志训相近,让不少网友纷纷询问他的身份,目前登上门户网站Naver热搜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