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偶像夜泡梨泰院挨轰 网民酸:不该领文化勋章!

BTS。(网路照片)
BTS。(网路照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冠病再度在韩国社区暴发,本月2日一名20多岁的确诊男患者被指潜伏期时曾到访梨泰院同志吧,目前传染逾百人。

有网民在网上发文,透露人气偶像组合的成员A某,上月25日晚跟另一组合的B某曾现身梨泰院,两人所到的夜店,与出现大量确诊者的同志吧只有7分钟距离,网民忧假如两人染病,恐蔓延到演艺圈。

韩媒《Dispatch》报道,曾出现在梨泰院的人气偶像组合成员为防弹少年团(BTS)的柾国、ASTRO的车银优、NCT的在玹及Seventeen的珉奎等多名男团成员,报道指众人于25日晚到访梨泰院某餐厅及某夜店,直到26日凌晨才离开。

4人接受病毒检测并呈阴性,但考虑到有潜伏期,须居家隔离14日。

不过车银优及在玹分别因为组合活动及主持工作,没做到居家隔离14天,车银优于本月7日至9日仍然亮相《两点出逃Cultwo Show》《Music Bank》《音乐中心》等节目。

在玹就于上月26日及本月3日、10日参与了《人气歌谣》的直播工作,至于柾国及珉奎就没有官方行程。

目击者表示他自己检测的结果呈阴性,都自我隔离14天,偶像如常出席活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对于《Dispatch》的报道,柾国所属的Big Hit娱乐就争议发声明道歉:“柾国到访梨泰院一事属实,不过并非5月初出现确诊者的同志吧,而是出现确诊者的一星期前。”

柾国之后自发性接受了检测,结果呈阴性。不过他的确没有遵守社交距离守则,本人已在反省中,对于一开始未有透露实情向大众道歉。

车银优、在玹、珉奎的所属事务所也陆续发声明道歉。

由于BTS红爆全球,柾国却爆出丑闻,惹来韩国网民不满,有网民更在“青瓦台国民请愿留言版”发起请愿,要求收回BTS获得的文化勋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