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胜元暖胃暖心

车胜元在《一日三餐:渔村篇》第5季再展厨艺。(《优1周》提供)
车胜元在《一日三餐:渔村篇》第5季再展厨艺。(《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优1周》封面人物是在昨天(7日)庆祝50岁生日的“车大婶”车胜元!

车胜元去年9月以韩片《加油!李先生》重回谐星行列,发挥喜感;今年5月,他也回归综艺节目《一日三餐:渔村篇》第5季的怀抱,拿起锅铲,听“天”由命或顺从“海”意,煮出一道道美味的家常菜。上周六《一》播出第6集,车胜元得知刚登岛的李光洙没吃早餐,马上做了泡菜炒饭,还准备真鲷生鱼片加菜,让李光洙受宠若惊。

第757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艺人杨志龙的宅家“煮”夫生活,电访台湾女星许玮甯,五月天的浪漫线上开唱,韩剧《实习老生》和Trot(韩式演歌)韩流全盛时期的介绍,港星袁伟豪的年底娶妻计划,传授读者预防病菌的正确方法,以及飞往南极的终极旅游特稿。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日前出版的第757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官网是www.uweekly.sg。本地和海外读者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上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 购买电子版《优1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