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利特连续三个月被黑客攻击 心情郁闷

利特又再被黑客攻击,心情大受影响。(IG)
利特又再被黑客攻击,心情大受影响。(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天团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再次被黑客攻击,他通过社交媒体表达郁闷的心情。

利特写说:“不好的事情,即使我不愿意,它还是会找上门。”(互联网)

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又遭黑客攻击,到底为什么要这样?”表达了郁闷的心情。他的社媒账号遭受黑客入侵并非第一次,今年4月和5月都发生过。前天,利特公开写道:“还在试图入侵啊!”表达了匪夷所思的心情。

利特随后陆续写下:“好的事情,我要经历各种磨难,才会遇到。”“希望你的人生,能充满好的事情。”“现在你的人生正在经历磨难。”“不要悲观,不要灰心。”“好的事情就快要来了。”“因为都辛苦到这个时候了。”(互联网)

2月,利特也曾吐露因电话号码泄露而经历的痛苦。当时利特在进行直播,却涌进来很多电话,逼得他说:“如果大家继续打电话给我,是没办法进行直播的。所以如果继续打电话,我会拦截。我还听某位粉丝告诉我,有人拿钱买我的联系方式。知道电话号码后就那么开心吗?”语气透露出不快的心情。

粉丝看到后纷纷在社媒下方留言,替利特呼吁黑客停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