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复出主演新剧 金秀贤供冻龄秘诀

金秀贤(右)、徐睿知(左)昨天 出席新剧记者会。(互联网)
金秀贤(右)、徐睿知(左)昨天 出席新剧记者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自嘲退伍复出“连拿麦克风都尴尬”,32岁男神金秀贤招供冻颜秘诀!

男神金秀贤退伍后主演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即将从本月20日起每周六日在Netflix与观众见面。

昨天(6月10日)举行线上记者会,导演率领主演金秀贤、徐睿知、吴政世与朴珪瑛出席,金秀贤以黑西装搭配白色低胸上衣,难得放送胸膛,带给粉丝不少眼福。

金秀贤自去年7月退伍后,在《德鲁纳酒店》《爱的迫降》等戏剧频频客串,让人惊讶的是,岁月完全未在他身上留下痕迹。

金秀贤在记者会上笑谈冻龄秘诀:“我每天都吃维他命,还有靠Photoshop(美图)的帮助啦。”没想到这个冷笑话竟击中坐在金秀贤身旁导演的笑穴,掩脸狂笑。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由《圈套》朴信宇导演与《Jugglers》赵容作家合作打造,金秀贤表示看到编剧、导演和合作演员的阵容,“就像吃现成饭一样”令他心动。

金秀贤说:“当兵的这段日子连体力都变好了,虽在演技部分还有许多地方待加强,托了当兵的福,补充了许多不足。”虽然是线上记者会,但金秀贤说自己紧张得连拿麦克风都觉得尴尬。

女主角徐睿知在新剧饰演反社会人格的童书作家高文英,个性强悍冷酷难捉摸,不过,她呼吁外界关注她对金秀贤饰演“文钢太”打开心扉的那场重要戏。

此外,饰演看护的朴珪瑛才出道4年,拍一场与徐睿知起争执被抓头发的戏让她压力很大,但是正式上戏被抓头发时,徐看似很用力但其实一点都不痛,两人彼此体谅,笑称是最暖心的一场戏呢。

复出收视要问导演

被问到会用什么花比喻自己,徐睿知感性表示,就像金秀贤在剧中宛如蒲公英般,她对金秀贤的心也是一样,所以自己是女版蒲公英。

最后被问到对第一集的收视期待,金秀贤再度发挥搞笑功力回问:“要说得小心一点吗?”还看了导演问了两次,结果回答希望收视率能有15%,现场传出偌大笑声,他也不忘拖导演下水:“相信导演会做到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