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启相李荷妮年初分手

尹启相(左)与李荷妮结束七年情。(互联网)
尹启相(左)与李荷妮结束七年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李荷妮演出电影《鸡不可失》知名度大涨,与偶像团体g.o.d出身的演员尹启相稳定交往,这对韩国娱乐圈知名的长寿情侣,已经拍拖七年,不少人都看好他们会结婚。不过,11日却传出“已经回复同事关系”,结束七年感情的消息,令网民大叹“非常可惜”。

经纪公司证实两人回到友好同事关系,不过随后传出合约尚未到期的尹启相,向公司提出解约。

根据韩媒报道,尹启相觉得分手后与李荷妮在同一家公司有压力,所以向公司提解约,公司也让尹启相离开。

公司表示,虽然协议尚未到期,但尹启相今年初与李荷妮分手后,向公司提出解约,回应中意外曝光两人分手时间。

尹启相今年初完成韩剧“Chocolate”后,暂时未有新工作,等待下半年新片《灵魂脱离者》(暂译)上映,目前正在休息。有传他最近趁工余时间,报读木工课程,并于上月底毕业,成为专业木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