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全团七人续约 在线演唱会75万粉丝刷屏

BTS首次举行在线收费演唱会,卖力劲歌热舞。(互联网)
BTS首次举行在线收费演唱会,卖力劲歌热舞。(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搅局,37场“Map of the Soul”世界巡演喊卡。上周六(6月13日)迎接出道七周年的他们为了答谢粉丝,14日举行首次在线收费演唱会,吸引全球107国75.6万人次收看。

BTS精心搭建五个场景及两个舞台,一个半小时的表演中演唱12首歌,成员Jin说:“本来我们的合约在演出前一天就结束了,不过因为遇上了很棒的成员和好公司,很庆幸能继续走更长的路。”间接透露全团七人都已续约。

即使现场零粉丝,队长RM仍感动说:“像听到来自全世界不同地方的尖叫声。”J-Hope则展现撩粉功力说︰“我们有多想念舞台,就有多想念ARMY(BTS粉丝名)。”他们的在线演唱会采收费制,因会员收看价比非会员便宜,吸引逾1万人加入官方会员俱乐部ARMY,以会员价每个账号收费2.9万韩元(约33新元)计算,一晚至少进账220亿韩元(约2532万新元),还有周边商品等营收,吸金能力惊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