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秀恩爱惹来分手质疑 朴信惠:与男友还在交往中

朴信惠(左图)罕见在访问时提起男友崔泰俊(右图)。(互联网)
朴信惠(左图)罕见在访问时提起男友崔泰俊(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人气女星朴信惠昨天为宣传与刘亚仁合作的丧尸片“Alive”接受韩媒联访,被问及感情问题,她甜蜜回应说:“两人还好好地在交往。”

朴信惠与崔泰俊在2018年3月承认恋情,男方去年8月入伍,加上二人不常公开秀恩爱,曾惹来分手传闻。朴信惠罕见在访问时提起男友,笑说:“虽然公开恋情不是我的本意,但既然都公开了,一直到现在我们都好好地在一起。”语毕,她不忘向记者撒娇喊话说:“不可以只写这个喔,我们都聊了一个小时了,只写这个的话我会难过的。”高EQ带过此话题。

谈到电影,她坦言角色跟她以往诠释的角色差异很大,“如果说没有压力是假的。”该片讲述为了躲避僵尸而逃亡的一群人,她小心翼翼地说,现在疫情当下叫大家到电影院似乎有点不妥,但还是希望大家给予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