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棹焕朴宝剑七八月当兵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法律规定,男性30岁之前必须服两年兵役,也就是最迟得在28岁入伍。27岁的人气男星朴宝剑将于8月31日入伍,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证实:“朴宝剑演员已通过了海军文化宣传兵,预计2020年8月31日入伍。”朴宝剑入伍前将完成电影“Wonderland”和电视剧《青春记录》的拍摄。

朴宝剑之报考海军是受到曾是海军的父亲影响,将在庆尚南道真海海军军事团先接受六个月的基础军事训练,再开始服兵役,退伍日期预计2022年4月。

除了朴宝剑,因出演《The King:永远的君主》而大受欢迎的禹棹焕(28岁),也将于7月6月入伍。他在IG上传手写信向粉丝道谢,并答应会以健康的模样回归。

演员男团成员排队入伍

演员方面,张基龙、徐康俊和朴宣浩也将于今年或明年服兵役。

男团方面,EXO的伯贤、灿烈、Chen,防弹少年团(BTS)的Jin都是1992年出世,BTS的Suga则是1993年出世,他们亦入伍在即。有传BTS打算全团在相近时期入伍,以减少粉丝等待的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