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金秀贤? 徐睿知被爆现跟金秀贤表哥交往

徐睿知(左图前)和金秀贤出演《精神病》人气飙涨。李沙朗(右图)为金秀贤表哥。(互联网)
徐睿知(左图前)和金秀贤出演《精神病》人气飙涨。李沙朗(右图)为金秀贤表哥。(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星徐睿知近期出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简称《精神病》)人气飙涨,她与男主角金秀贤的契合度深受观众喜爱。怎料,一名资深韩媒娱乐记者日前语出惊人爆料:金秀贤和徐睿知交往过,现在则与金秀贤表哥李沙朗交往中。对此,金秀贤、徐睿知的经纪公司并未发表任何声明。

该记者金龙浩(音译)在娱乐圈待了15年,退休以后转当YouTuber,他以“娱乐部部长”自称,每每都会语出惊人爆料大明星的秘密私事,更曾多次登上新闻版面。他28日将矛头指向徐睿知与金秀贤,直指两个人曾经交往,通过这层秘密关系,金秀贤积极地把女方签进自己与表哥李沙朗创立的经纪公司,没想到,两人分手后,徐睿知转而跟李沙朗交往,目前仍是进行式。李沙朗2017年与金秀贤合作电影“Real”,此后没多久,金秀贤离开前经纪公司Keyeast,改与表哥联手成立公司Goldmedalist。

该记者还指徐睿知私下性格与《精神病》里的角色很像,在片场有着女王气势,享受着被全部的人注目的心情。更透露徐睿知是男神发电机,曾与《爱的迫降》男二金正贤交往过。

不过爆料影片曝光后,也有粉丝为徐睿知缓颊说,《花样爷爷》李顺载曾透露收过徐睿知满满的西班牙语笔记内容,还暖心标记念法,私下个性很善良;部分网友认为记者讲话太偏颇,可信度不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