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涉非法赌球 车太铉新剧当“刑警”自嘲“不合格”

车太铉 (右)与李善彬(中)等在《法外搜查》一起查案。
车太铉 (右)与李善彬(中)等在《法外搜查》一起查案。

字体大小:

车太铉演技精湛有口皆碑,观众缘绝佳,去年却因卷入“非法赌球”风波,愧疚暂退演艺圈,反省一年多才因韩剧《法外搜查》重现荧光幕。

据悉,在韩国记者会上,车太铉一开口先道歉:“一年多以来深刻反省、后悔,因为我不端正的行为让大家失望,往后一定会努力成为更谦虚、更好的演员”!

其实,所谓“非法赌球”事后被查出只是朋友之间打赌,并无违法,车太铉在《法》剧里诠释的刑警“陈江浩”表现出色带喜感。

但车欧巴却不认为自己是演刑警的“合格人选”:“‘陈江浩’擅于与他人动武,我嘛!碰到人多肯定会先逃跑,比谁都最先叫保安护驾!”

骨子里流露的幽默感,或正是导演找上他演出的原因。

车太铉说:“这是我入行25年来首次当‘刑警’,这个‘陈江浩’就像一头老虎狗,动作戏不少,但对我来说,活动筋骨正好缓解压力,很幸运的,我也没有受伤。”

为妻子放下自尊

问起拍摄有趣的事,车太铉告诉《新明》,剧中明明必须认真解决罪犯,但他经常“笑场”,导致拍摄“困难重重”:“但观众会在《法》剧中见到我们演员之间惊人的化学反应。”

车太铉不仅影视两栖、制作电影,也是个出色主持,堪称“全方位演艺人员”,但谦和的他被问起说:“对我来说都是无价的资产,我乐于向观众作各方面展现”。

车太铉已婚多年,太太是他高中时的初恋女友,婚后育有一子二女,问起如何维持幸福婚姻,车太铉说:“维持幸福的家庭没有秘诀,但男人至少要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放下自尊,就会获得很多回报。”

李善彬避谈男友李光洙

《法》剧中饰演电视监制“姜武伶”的李善彬是韩综《Running Man》“长颈鹿”李光洙的女友,两年相差9岁,相恋超过两年,李善彬甚至供出李光洙是她的“理想类型”,但记者问起李光洙,李善彬一概避谈。

反而对车太铉侃侃而谈:“我小时候就爱看车太铉,他是我尊重的前辈,表演有一种能使人快乐的方式,我希望能像他一样成为一个可以传播正能量而又充满活力的演员。车前辈对片场工作人员非常体贴,拍戏全力以赴,那就是我想要的样子!”

由车太铉、李善彬领衔的刑警剧《法外搜查》已订于明天(4日,星期六)晚上10时通过Singtel TV CH 11/501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