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朋友们》料将掀起追看热潮

字体大小:

韩国有线电视公司JTBC最近的作品,包括《夫妻的世界》《天空之城》《梨泰院Class》,收视和口碑双收,其中《夫妻的世界》更刷新韩国有线电视台收视纪录。《优雅的朋友们》接档《夫妻的世界》,今晚韩国开播,被看好将再掀追看热。记者为你整理出《优》三大吸睛点。

●题材与风格是“品质保证”

JTBC近年推出好几部兼具灰暗题材与迷幻风格的戏剧,包括“Misty”《天空之城》《夫妻的世界》,都成功掳获观众的心,《优雅的朋友们》被形容是《天空之城》和《夫妻的世界》“结合版”,相信能延续“品质保证”,为JTBC再创收视神话。

●剧情悬疑紧凑

《优》预告中的旁白念着“血液在倒流,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听不见。只想着必须守护我重要的人,只有这个念头”“不管是谁都有秘密,特别是对最亲近的人”,充满悬疑氛围。

剧情以几对中年夫妻集中居住的新城市为背景,男主角安宫哲(刘俊相饰)的一个朋友突然死亡,安宫哲的妻子南静海(宋玧妸饰)成了嫌犯,夫妇俩以及与他们相识20多年的几个朋友,平静的日子开始掀起暴风雨。

就像《夫妻的世界》一开始就交代丈夫外遇,正宫迅速展开复仇之计,《优》也不拖泥带水,故事从主角成为嫌犯开始,紧接着,安宫哲和南静海这对“模范夫妻”,还有新城市居民之间的关系,像面纱一样一层一层地被揭开。

《夫》共16集,当中有14集列为“19禁”(19岁及以上可观看),《优》定为17集,制作方指为了更真实地展现中年夫妇的日常和矛盾,全剧列“19禁”,令人期待剧情的爆发。

●演员都是实力派

刘俊相、宋玧妸、裴秀彬、金盛吴、郑石勇、金元海、金惠恩、韩多感,卡司一字排开,个个实力派。

刘俊相在《顺藤而上的你》饰演超体贴的老公,被封“国民丈夫”,这次饰演“宠妻男”,却因为消失20年的初恋再次出现而动摇了他的婚姻,刘俊相的反转演技,令人期待。宋玧妸饰演外表高冷但内心渴望爱的精神科医生,她扎实又内敛的超强演技,相信不会令人失望。

《优雅的朋友们》7月16日起,在Hub Drama First(星和CH860)播出。

7月其他精彩韩剧

模范刑警(已播出)

孙贤周和张胜祖主演的警匪剧,描述刑警孙贤周五年前逮捕了一个杀人犯,五年后,他收到一封神秘电邮,里头有五年前被捕的“杀人犯”不在案发现场的证据。

我们,爱过吗?(已播出)

宋智孝和孙浩俊主演的浪漫爱情剧,描述单身妈妈宋智孝抚养孩子14年,此时生活中出现四个性格截然不同的男子,一段五角关系由此展开。

Train(11日首播)

尹施允和景收真主演的奇幻剧,描述尹施允为了调查爱人遭谋杀的案子,穿梭于两个平行世界,过程中遇到景收真,两人携手挖掘真相。

恶之花(29日首播)

李准基和文彩元继《犯罪心理》后再度合作,这部悬疑爱情剧描述李准基表面上是好丈夫、好爸爸,其实一直在欺骗妻子文彩元,掩饰自己有人格障碍,更是连环杀人案疑犯。文彩元是重案组刑警,当她开始追踪丈夫的过去,该如何在守护爱情及追逐真相之间取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