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民最想和姜丹尼尔 一起在初伏喝人参鸡汤

姜丹尼尔是网民在"初伏当天最想一起喝参鸡汤的明星"首选。(图/bnt DB)
姜丹尼尔是网民在"初伏当天最想一起喝参鸡汤的明星"首选。(图/bnt DB)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歌手姜丹尼尔(Kang Daniel)在一项网络调查中脱颖而出,成为网民在"初伏当天最想一起喝参鸡汤的明星"首选。

该调查的对象为网络数学教育企业Sevenedu的小学、初中和高中网民,供有2万565人在6月20日至7月13日期间参与这项调查。

姜丹尼尔最终以45.7%的得票(1万321票)登上"初伏当天最想一起喝参鸡汤的明星"的榜首。

BTS成员智旻则以42.8%的得票(9653票)位居第二;朴宝剑以10.6%的得票(2396票)排名第三;孔侑则以0.5%的得票(110票)位居第四。

“初伏”指的是在韩国夏至后的第三个庚日,是“三伏”中头伏的第一天。韩国人在这天有吃人参鸡汤滋补身体的习惯。正如韩语中的“以热治热”,在酷热的夏天吃一碗热腾腾的人参鸡汤补充体力。

Sevenedu认为,姜丹尼尔成为网民想“一起喝参鸡汤”的首选明星是因为他散发着让人开心的能量,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明星。

姜丹尼尔的第二张迷你专辑《Magenta》将于8月3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发售。喜欢他的粉丝可以期待哦。(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