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母亲欠债不还 《夫妻的世界》演员韩素希公开回应

传《夫妻的世界》演员韩素希母亲欠债 韩素希公开回应 (图:bntDB)
传《夫妻的世界》演员韩素希母亲欠债 韩素希公开回应 (图:bntDB)

字体大小:

出演《夫妻的世界》,以“坏女人”一角爆红的女演员韩素希近期被爆其母亲欠债不还,韩素希昨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文回应。

近日有债主在网上发布了一篇“夫妻的世界里演员妈妈诈骗”的文章,称因为《夫妻的世界》人气急剧上升的演员韩素希的妈妈借钱不还,甚至把写借条的手机号码给换了,根本找不到人。债主表示,韩素希妈妈还说等韩素希成功了,一定还钱等话语。甚至当他看见电视里的韩素希,就会联想对方是不是用自己的钱火起来的,感到生气。

对此韩素熙19日发文作出回应,表示她五岁时父母离婚之后一直由外婆抚养长大。高中转学到了妈妈在的蔚山也是和外婆一起生活的,平时与母亲往来并不多,二十岁以后才知道母亲有外债,当时她觉得作为子女理应替父母还债,就帮妈妈还清了那笔债务,没想到妈妈因此变本加厉,继续瞒着她用她的名义欠下了更多债务。

韩素希表示当年她年幼无知,觉得只要帮妈妈还清债务就能解决问题,结果让更多人遭受了经济损失,对此她感到非常抱歉。

(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