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网民攻击 18岁网红忍痛挨刀 誓要更像朴宝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在韩国被称“国民世子”的27岁男星朴宝剑,靠帅气暖男形象吸引万千影迷,长得像他应该是好事吧?然而,一名被指长得像朴宝剑而受邀上KBS综艺节目《什么都能问》的少年,却因为外形和朴宝剑扯上关系而备受议论、攻击,导致他决定整容以更像朴宝剑。

18岁的男高中生金敏瑞,靠着模仿朴宝剑拍照,许多角度被网民认为与朴宝剑本人有七八分像,特别是他笑起来时眉眼间的神态,乍看会以为是朴宝剑本尊。凭着这一点,金敏瑞竟在网络红起来,在IG上吸引3万6000人追踪。

你分得清哪个是真的朴宝剑,哪个是假的,也就是金敏瑞吗?答案在最底下。(IG / 档案照)

上节目诉苦 真实样子被网民攻击

综艺节目《什么都能问》闻风而来,邀请金敏瑞上节目,当他的真实样子毫无修饰地曝光时,同时也暴露了他的眼睛小而无神,气质和朴宝剑天差地远。

谁知金敏瑞在节目上无奈地说:“我感到很委屈,我从来没有讲过自己长得像朴宝剑,却在社交媒体成为话题。每次朴宝剑引起什么话题,网友们都会在我的照片底下留言。”哭诉因为长得像朴宝剑而产生诸多烦恼。

主持人徐章勋当场忍不住说:“长得不像……这是你自找的烦恼”。叫他别再苦恼,回家好好读书去。

节目播出后,金敏瑞再被网民攻击,指他是故意模仿朴宝剑的拍照姿势,通过P图蒙蔽大众的眼睛,打着翻版名号占便宜。

金敏瑞上综艺节目受访,主持人也说他不像朴宝剑。(荧幕截图)

忍痛整容 公开过程

没想到金敏瑞决定忍痛把自己整容成朴宝剑,一了百了。他更在YouTube公开触目惊心的整容过程——从釜山前往首尔进行手术,手术前先见整容医院院长,针对手术互相沟通。

金敏瑞要求院长把自己整得像朴宝剑,手术重点在眼睛和鼻子,鼻子里面放假体,并将眼袋割除,下巴打针调整形态。做完手术出来,他脸上包满厚纱布,脸肿胀如猪头,有点惊悚。

金敏瑞说这是他第一次做手术,有些紧张。手术后他只能吃比较清谈的食物,以免伤口感染。住院三天后,他就戴着口罩和墨镜离开了医院。第六天,他拆下全部的纱布,可见脸部仍未完全消肿,鼻子上也仍有肿块和淤青,所以他会继续记录复原进度。

前后对照,金敏瑞的颜值似乎有了提升,侧脸极似朴宝剑,距离“翻版朴宝剑”又更近了一步。你觉得呢?

金敏瑞整容前(左起)、整容后、拆线后。(视频截图)

答案揭晓

右下和中下两张照片是真的朴宝剑,其他是金敏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