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自嘲个性笨拙婆妈

池昌旭在《便》中角色傻气可爱。(互联网)
池昌旭在《便》中角色傻气可爱。(互联网)

字体大小:

拥有天使颜值、传情电眼的池昌旭携手年轻美眉金裕贞的韩剧《便利店新星》尽管故事桥段幼稚、人物角色胡闹,但两人撒糖互动戏很甜蜜,疫情底下观赏特别减压,收视也将金秀贤《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一再比下去。

《便》剧男女主角池昌旭、金裕贞接受《新明日报》电邮访问。

最近美国投票网站King Choice就举办了最新一届的“2020年最帅韩国男星”,池昌旭还荣获亚军,仅次于《爱的迫降》的玄彬,足见人气!

改编自限制级漫画的《便利店新星》里的角色“崔大贤”或与他本人品味不谋而合,池昌旭受访曾说:“我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就是看漫画,尤其看到生活处境艰辛的漫画主角,还会一边看一边哭!”

他也坦言:“我比较笨拙、做决定会举棋不定、略嫌婆妈,但待人真诚、爱搞笑,个性与《便》里的‘崔大贤’相似。”

在《便》剧中与池欧巴谈情说爱的金裕贞芳龄21岁,两人生肖同属兔,但年龄相差12岁,没想到大兔搭档小白兔却毫无违和感,池昌旭被粉丝嘲笑“舞技欠缺柔韧性”,不过当他变身巨星约翰特拉华旭在《危险人物》里当酷男,与金裕贞跳起怀旧舞时,真是又浪漫又搞笑。

“跳舞很尴尬啊!”池昌旭疾呼:“尤其模仿电影经典人物,压力很大!幸亏现场有对手(金裕贞)跟我一起跳!”他自招喝醉时也会闻歌起舞呢!

chi_chang_xu_yu_jin_yu_zhen__Medium.jpg
池昌旭与金裕贞尬舞。(互联网)

为“笑果”穿内裤亮相

池欧巴还为炮制“笑弹”牺牲色相,穿“内裤”(四角裤)登场!他说,那一场戏原本只需要赤裸上身,但他认为“边脱裤边洗澡”又碰上沐浴走出浴室的金裕贞肯定更窘更好笑,建议修改拍摄内容,果然令人忍俊不住!

池昌旭也想透过本地媒体跟狮城粉丝“打招呼”,他说:“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碍于疫情底下很难与大家见面,希望你们一直都能健康快乐!”

jin_yu_zhen__Medium.jpg
金裕贞。(档案照)

金裕贞变“含羞草”

外形靓丽的金裕贞在《便》剧中还是个出色的“打女”,她认为便利店员工“丁新星”个性明朗、热情与善良,尽管有一段痛苦与伤痕的过去,但始终相信自己,也知道如何站起来,角色很励志,不过,从小就当上童星的金裕贞未曾在便利店打过工。

与池昌旭结缘合作如何?金裕贞直言刚开始很害羞,但因为一直在摄影机下共度时光,很自然就变得亲近起来……难怪导演脱口而出:他们亲近到我想阻止!

《便利店新星》已于每逢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9时45分通过ONE频道(星和Ch823/124、新电信Ch513/604)播出,8月1日早上11时将连续播出第一到第十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