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BTS带给粉丝惊喜

BTS将于8月21日发表英语新曲,下半年或可盼新专辑推出。(取自BTS官方面簿)
BTS将于8月21日发表英语新曲,下半年或可盼新专辑推出。(取自BTS官方面簿)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将于8月21日发表英语新曲,组合目前也在为下半年推出新专辑的计划做准备。

BTS的唱片公司Big Hit娱乐于7月26日,通过社交平台“BTS Weverse”和组合官方推特宣布BTS将于8月21日发售数码单曲。BTS也通过Naver V LIVE官方频道公开单曲发售的消息。

BTS成员们提到:“我们想快点给大家展示新作品,正准备在今年下半年发行新专辑。但因为冠病疫情在全世界肆虐,我们想给粉丝们带来正能量,所以决定先发行单曲。”

有粉丝在推特上贴文说没有预料BTS计划在下半年推出下一个作品,因为组合于今年2月刚发行专辑“Map of the Soul: 7”。但BTS成员RM其实早在4月就在一次线上直播已略提到退出新专辑的计划。

此次在筹备专辑的过程中,成员们也各有负责的项目,如Suga将设计专辑的封面,Jungkook担任视频导演,J-Hope负责编舞等。

旅游受疫情限制 BTS或有新节目

另外,最近也有粉丝发现Big Hit娱乐将一档名为“In the SOOP”的节目上交给韩国媒体评等委员会(Korea Media Rating Board)进行播出评估。

有粉丝指出,“In the SOOP”中的“SOOP”是韩国的一家咖啡馆,节目相信在该咖啡馆取景和拍摄。

BTS自2016年起,每年都会推出一档旅游综艺节目“Bon Voyage”。一些粉丝猜测,因为旅游受到冠病疫情的影响,“Bon Voyage”不能如期录制,今年的节目或被“In the SOOP”取代。

然而,Big Hit娱乐目前未针对节目发布任何消息。“In the SOOP”是否BTS今年新推出的综艺节目,节目又会否取代“Bon Voyage”仍是一个谜。

但如果疫情期间少了一些事情可期待,喜欢BTS的粉丝如今可以等待BTS即将推出的新作品,并即时跟进“In the SOOP”的最新的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