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亲密内里不和 十支韩国女团都这样?

AOA26岁前成员珉娥轻生扯出团里不和内幕。(互联网)
AOA26岁前成员珉娥轻生扯出团里不和内幕。(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女团AOA26岁前成员珉娥上周六三度轻生,并留言控诉前东家FNC娱乐老板韩胜浩与前队友智珉和雪炫,经送医急救后,隔天已出院返家休养。

人多就有事,过去娱乐圈的歌唱组合常传表面亲密、内里不和,最近韩国爆出AOA这一团的霸凌事件,震惊国际,揭露偶像光鲜亮丽背后,暗藏许多不为人知的心机和秘密。记者整理过去曾爆不和的韩国女团,比一比惊悚度。

1)AOA

前成员权珉娥爆出被队长申智珉长达10年的霸凌、欺压到想自杀。她当年爸爸罹癌,为随时失去亲人而难过,但队长并不体谅,还责骂她情绪和态度不好,然而后者自己也没有以身作则,嘴上说为了队员好,自己却违反规定偷带男人回宿舍。事情爆出后,队长道歉退团,并中断演艺活动。这支在2012年被推出市场的组合,撕破脸的戏剧性程度可说刷新了韩国女团纪录。

AOA的内部霸凌十年后的今天才公开。(面簿)

2)T-ara

2009年出道时是五人团,后来多添两名新成员,就爆出排挤、不和的新闻,上节目表演时表情、动作露馅,让人看出默契、关系欠佳。一次演唱会后,集体发文留言,疑似针对新成员刘花英,暗讽她脚伤无法配合表演,让网民痛批霸凌,随着刘退团后人气直降。不料几年后一名前工作人员揭开刘花英假面,指她曾威胁师妹,被霸凌的可怜形象瞬间翻盘。

T-ara的霸凌事件在几年后翻案。(面簿)

3)脸红的思春期

主唱安智煐嗓音清亮、独特,歌曲琅琅上口,2016年出道四年来横扫各大排行榜,安智煐及禹智润原是追着同一个音乐梦的高中同班同学。4月,吉他手禹智润退组合后写新歌,歌词“我远走很庆幸啊!”疑似是针对主唱,两人随后在IG上开杠,来往呛声间接认了不和。

脸红的思春期成员禹智润(右)和安智煐闹得面红耳赤。(面簿)

4)Miss A

2010年成立不久,成员裴秀智因演戏爆红,广告代言,戏约不断,个人活动多于团体,间接影响其他成员以及团体的曝光,加上成员间人气悬殊,裴秀智独获公司力撑,引爆她和群体不和之说。各成员庆生会,独漏裴秀智身影,录节目时她在一边孤单等着,大家能不多联想吗?

裴秀智(右一)和Miss A其他成员的受欢迎度差距,导致组合失和。(面簿)

5)4minute

五人团于2009年出道,隔年就宣布金泫雅以个人身份出道,打破韩团操作模式,也把怨气打进成员之间。公司始终独捧摇钱树,并只和她续约。其他成员被忽略到解散,众人的社媒也都取关金泫雅,聚会永远五缺一,连去年10周年合体也独漏她,不和还不明显吗?

4minute成员后来聚会永远五缺一。(面簿)

6)After School

2009年出道,唯一采入学、训练、毕业类似求学制度的组合,任何阶段都有成员流动,新血能保持新鲜感,但也难免影响默契和融合度,其中身为师姐兼队长的朴嘉熙就自曝和成员不熟,且时常因为管教成员而被孤立。另一成员金正雅结婚时,找回旧队友一起叙旧,却刻意漏掉个人表现优异的Uie。

After School任何阶段都有成员流动,影响融合度。(面簿)

7)DIA

2015年以T-ara师妹身份出道时,被看好人气会涨,成员郑采妍因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一炮而红,其他人感受人气不均,公司偏爱明显,引发抱怨,之后有次发表,成员安恩真摆臭脸甩开其他人亲密的挽手,不和传闻从此传开。

DIA是T-ara师妹,原受看好人气会涨。(面簿)

8)2NE1

2009年出道,霸气和女力形象鲜明,独树一格,同代女团可居前三名。其中孔敏智爆出和成员无法相处,朴春曾和朴山多拉为CL庆生,独独缺她;组合发表解散道别歌曲时,孔敏智也是透过新闻才知道。

2NE1的霸气和女力形象鲜明,独树一格。(面簿)

9)f(x)

2009年出道就受SM公司力捧,2014年成员崔雪莉因病休息,隔年退团,曾爆出她和成员在休息室里没互动,退团后成员不提她名字等不和迹象。她也认了退团是因为不满于某些指令和安排,想做回自己却又影响团体,引发不少议论。目前组合剩下宋茜和郑秀晶,另两人已约满离开。

f(x)去年因成员崔雪莉受网民霸凌轻生而引发热议。(面簿)

10)Secret

成立于2009年,四名成员上电视节目爆料后,终于让不和内幕一一揭开——郑荷娜爆料韩善花酒醉后会不断抱怨对全世界不满,韩善花则说自己只是抗议被设定成“白痴美”,一来一往的言语让彼此之间的嫌隙浮出水面。

Secret的内讧源自于上电视节目爆料。(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