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珉娥指控是“冷漠旁观者” AOA雪炫被要求退出新剧

权珉娥(左)三度试图轻生,留言直批智珉(右)是“垃圾”。(互联网)
权珉娥(左)三度试图轻生,留言直批智珉(右)是“垃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团AOA的26岁前成员权珉娥上周六再度割腕自残,并留言控诉前东家FNC娱乐老板韩胜浩(也称韩成豪)与前队友智珉和金雪炫,经送医急救后,隔天已出院返家休养,由妈妈陪伴照顾。韩媒报道,她近几年接连失去爸爸、奶奶两个亲人,加上妈妈身体状况不佳,姐姐又罹癌,可能因接二连三打击,才如此意志消沉。

权珉娥近日三度轻生,并上传鲜血直流的割腕照,直接点名智珉、雪炫及前老板,形容他们“是没办法用话语表达的垃圾一样的人,你们知道他们将一个好端端的人逼向死亡吗?”甚至激动地说:“我死了以后要折磨你们”,所幸送医后保住了命。随后舆论的责难落到被点名的三人身上,其中雪炫更被要求从拍摄中的电视剧《日与夜》中下车。不过tvN电视台前天回应:“依然按照预定日程拍摄中。”

zb_0812_cj_doc7bu61ylhqn91571hcfg2_11150128_tayck_Medium.jpg
雪炫。(互联网)

此前,权珉娥曾说雪炫是她很珍惜的朋友,却因为对方跟霸凌自己的智珉是闺密,连接近都无法接近。也说雪炫曾经真心给她建议,也很担心她,“我因为申姓姐姐(智珉)而痛苦的事情,所有的成员其实都知情,在聊天对话的最后,金姓(雪炫)却说,‘结果如何对我来说都没差,我只是不喜欢这种状况’”,令她痛批对方是冷漠的旁观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