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谈抗癌路 靠粉丝信撑过去

金宇彬露肌展示健康体魄。(互联网)
金宇彬露肌展示健康体魄。(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星金宇彬抗鼻咽癌成功后要霸气回归了,3次抗癌治疗和35次放射治疗让他深刻感受到:你以为理所当然的日常,其实并非理所当然,幸福其实就埋藏在习以为常的日常里面。

金宇彬在拍戏时非常敬业,经常亲身上阵。虽然在片场异常流鼻血、喉咙痛,但因为担心影响电影拍摄进度,便一直撑着没去就医,直到周围的人苦劝他去就医检查,才发现罹患鼻咽癌,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他一直没向家人透露病情或说出身体不适,导致检查出来已经过了初期。

他在生病期间深刻感悟:“吃饭、睡觉、运动、跟朋友见面”,这些以前认为理所当然的日常,因为生病的关系都变得遥不可及。

每天写“感谢日记”

在抗癌治疗期间,他每天都写“感谢日记”,记录日常生活中感谢的事情,就算是小事,也会写下感谢文,并且靠粉丝给他加油鼓励的信撑过去。他强调没有什么事比健康更重要,“面对死亡,深刻体悟到如果失去健康的生命一切都没意义。”

女友申敏儿不离不弃

这段时间,稳定交往五年的女友申敏儿不离不弃,在旁边照顾他,也更坚定两人的感情。两人因拍摄广告而恋爱,去年金宇彬抗患成功,回归演艺圈之际已宣布,将与申敏儿与今年走进教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