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艺圈爆冠病传染潮 三艺人确诊五剧停拍

3名韩国艺人徐圣钟(左起)、许栋元及金元海确诊染冠病。(互联网)
3名韩国艺人徐圣钟(左起)、许栋元及金元海确诊染冠病。(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冠病疫情持续延烧,波及演艺圈。黄正音主演的KBS韩剧《他就是那傢伙》下周迎来大结局,前天(8月19日)传出同剧演员徐圣钟确诊,与他合作舞台剧《海鲜辣面》的金元海和许栋元也中镖,该剧团共15人被感染,19人采检结果尚未出炉。

徐圣钟与许栋元分别演出《他就是那傢伙》及新剧《Do Do Sol Sol La La Sol》,两剧同属KBS,部分工作人员重叠,恐引爆大规模感染潮,两个剧组都已中断拍摄。

20200821_showbiz-korea-02_Medium.jpg
徐宜淑(左)与许栋元合作《Do Do Sol Sol La La Sol》,秀智又与徐宜淑合演《START UP》。(互联网)

在《Do》剧与许栋元对戏的徐宜淑接受检测后已在家隔离,由于徐宜淑还参与tvN新剧《START UP》,该剧组不敢掉以轻心,昨天宣布暂停拍摄。《START UP》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汉娜主演,都是线上人气演员,金宣虎还主持综艺节目《两天一夜4》,姜汉娜有固定广播节目《提高音量》,若疫情持续扩散,影响层面恐再升级。

《Do》剧主要演员昨天(8月20日)陆续报平安,女主角高雅罗的公司Artist Company表示,高雅罗将接受检测,她没有与许栋元密切接触,健康状况并无异样。男主角李宰旭所属的VAST娱乐则表示,李宰旭与许栋元没有直接接触,“还不到接受检查的阶段”。

《他就是那家伙》剧组检测没人感染

除了《他就是那傢伙》《Do》《START UP》三剧暂停拍摄,徐玄与高庚杓合作的JTBC新剧《私生活》因工作人员曾与确诊者碰面,昨天拍摄紧急喊卡。

20200821_showbiz-korea-01_Small.jpg
尹贤旻(左起)、黄正音、徐志焄主演《他就是那傢伙》,同剧徐圣钟确诊冠状病毒。(互联网)

此外,曾与金元海接触的金姬贞接受检疫后正在等待结果,她演出的JTBC新剧《境遇之数》也中断拍摄,该剧主角是邕圣祐与辛睿恩。到目前为止,共5部剧受到牵连。

《他就是那家伙》剧组负责人昨天透露,随着昨天剧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接受检测后均被确认没有感染,该剧有望近期重启拍摄。

接触确诊化妆师 吴万石居家隔离

20200821_showbiz-korea-04_Medium.jpg
吴万石在《爱的迫降》饰演大反派,他因与冠病确诊者接触,目前居家检疫中。(互联网)

除了电视剧受影响,综艺节目也不可幸免,饰演《爱的迫降》大反派“赵哲强”的吴万石录JTBC综艺节目《只有体裁是喜剧》时,曾与确诊的化妆师接触,该化妆师曾与许栋元接触,然后和吴万石共处2小时,当时化妆师有戴口罩但吴万石没有。吴万石正在等待检疫结果,目前居家隔离中。

三大电视台之一的SBS位于上岩站的大楼,昨天也爆出有一名工作人员确诊,该栋大楼宣布即刻封锁,原订25日直播的音乐节目《The Show》也宣布停播。

有线频道CBS电视台也有一名记者确诊,目前所有节目暂时取消录制,另一个EBS电视台则出现四名确诊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