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因病本周不发单曲

泫雅近日陆续公开新歌的宣传照。(互联网)
泫雅近日陆续公开新歌的宣传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28岁韩国“性感小野马”泫雅以舞台魅力声名大噪,看似阳光的她去年11月却在IG吐露罹患忧郁症与“迷走神经性昏厥”,每两周固定接受治疗。

泫雅原定本周三推出相隔9个月的新单曲“Good Girl”,近日陆续公开宣传照,但健康状况再度恶化,所属公司P NATION上周六(22日)宣布泫雅新单曲发行延期,暂时中断活动,专心治疗养病。

泫雅去年首次向大众告白:自己病发时看到灰蒙蒙的一片后会突然昏倒,原以为是恐慌症的症状,后来到医学中心做脑波等检查,医生诊断她得到“迷走神经性昏厥”。她整整一年的时间不敢相信自己罹病,害怕将病况公诸于世,再也没人找她演出,一直将病情当成秘密,但拍广告,跑活动时常昏倒,对厂商感到抱歉,才决定说出实情,并接受治疗。泫雅最近又发生晕厥情况,她的病情再度恶化,让粉丝担心不已,纷纷到她的IG加油打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