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it方面:判断JIN可延期至2021年末入伍

Big Hit娱乐判断防弹少年团成员JIN的入伍时间将延期到2021年末。 (Big Hit提供)
Big Hit娱乐判断防弹少年团成员JIN的入伍时间将延期到2021年末。 (Big Hit提供)

字体大小:

Big Hit娱乐判断所属社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JIN)的入伍时间将延期到2021年末。 

Big Hit娱乐于2日向金融委员会提交了KOSPI上市的证券申报书,根据金融监督院电子公示系统(DART)公开的证券申报书“核心投资危险通知文”中表示:“防弹少年团由从1992年到1997年出生的现役兵入伍对象成员组成,其中出生年份最早的成员JIN根据《兵役法》可延期至2021年末入伍。

另外,Big Hit还补充说,为了将入伍等所属艺人因预定空白导致销售减少的危险降至最低,正在事前制作唱片、视频等内容,并通过可以活动的成员灵活运用艺人等多方面的事业进行研讨。”

之前,JIN在今年年初举行的第四张正规专辑发行纪念在线记者座谈会上被问到入伍相关问题时,回答说"现在还没有决定。 因为兵役是理所当然的义务,所以只要国家有召唤,我随时都会答应"。(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