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扬威国际 网民请愿豁免当兵

防弹少年团写下KPop辉煌纪录,成员的兵役话题再度引起讨论。(互联网)
防弹少年团写下KPop辉煌纪录,成员的兵役话题再度引起讨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推出英语单曲“Dynamite”,空降美国告示牌音乐榜(Billboard Charts)冠军,成为韩国第一组拿下告示牌冠军的艺人,写下韩国流行音乐新纪录。韩国总统文在寅特地在推特写下祝贺文,称赞“真的很了不起,这是增强KPop自信心的一大壮举。”

防弹少年团写下KPop辉煌纪录的同时,成员的兵役话题再度引起讨论。经纪公司透露,队中年纪最长的Jin有可能延后到2021年入伍。

Jin(本名金硕珍)是1992年12月出生,按照目前的兵役规定,须在满28实岁前入伍,也就是今年12月之前。但过去有不少艺人是在过了时限一段时间后才正式入伍,因此成员们的确切入伍时间目前仍是未知数。

也因为防弹少年团在国际的成功,2日再度有议员透露,本周内会提出“兵役法改正案”,希望透过文化体育部推荐,对国家有极大贡献的人,可申请延期入伍到满30岁。若法案正式通过,那么Jin最晚可以延到2022年年底再入伍。也有网民在青瓦台网站的国民请愿版发起请愿,要求豁免防弹少年团服兵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