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政民隔七年再搭档李政宰 两影帝新片打不停

黄政民和李政宰(左)在片中对立厮杀。
黄政民和李政宰(左)在片中对立厮杀。

字体大小:

韩国影帝黄政民(也译黄晸玟)为动作片《魔鬼对决》打不停,与搭档李政宰互相提醒“不要受伤”!

由两大韩国影帝黄政民和李政宰领衔主演的动作片《魔鬼对决》(Deliver Us From Evil)本周“杀”入狮城大银幕。此片阳刚味浓烈,黄政民与李政宰对立厮杀,携手呈现多场枪击战与打斗戏。

黄政民对拍摄动作片不陌生,但他在访问中指出,《魔》动作场面之多,远远胜过以往作品。他在开拍前进行体能与动作训练,“拍动作片需要维持体重和体格,要准备充分,这可避免伤到对手,或对任何人造成不便。做足准备不是为了自身的安全,而是为了他人的安全。”

他与李政宰在拍摄过程中,不时提醒彼此安全第一,“我们对彼此说‘不要受伤,绝对不受伤’,我们得执行很多激烈动作戏,承诺凡事以不受伤为前提,一旦感觉不妥,要在执行(动作戏)前停下来。”

两位影帝曾在2013年的犯罪动作片《新世界》中合作,黄政民说,两人经常私下碰面,感情似亲兄弟,戏里戏外默契佳。

对于七年后终于如愿合作,黄政民说:“真的太好了!当年很享受《新》的拍摄过程。七年前与李政宰初次碰头时,我们之间有一点尴尬氛围,但当时我想‘我想再跟这个人合作’,拍完《新》后,我们见面小酌,经常聊到几时可以再合作,说着说着,七年过去了。我相信,(之前的等待)就为了酝酿这部电影。”

80%戏份赴泰日拍摄

《魔》除了在韩国取景,有百分之八十的戏在泰国和日本拍摄。

黄政民说,在韩国拍戏时,制作组可临时做更动,但到国外拍摄,筹备工作必须更慎密,“但百密仍有一疏,需要及时解决,在片场的大家必须时刻严谨,避免疏漏。”

此外,黄政民自认“韩国胃”,最爱的只有韩国美食,“所以我非常想念家乡的食物。”

《魔》在韩国放映时票房吸金,在日前公布的“第29届釜日电影奖”入围名单中,获得六项提名,黄政民与李政宰双双问鼎最佳男主角奖。奖项花落谁家,将于下个月初揭晓。

此片周四(17日)在本地FilmGarde戏院上映,10月1日起于星和视界的自选影院与新电信随选电影(Pay-Per-View)上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