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率韩星Jessi语出惊人 连刘在石都搞不定

(左起)MAMAMOO成员华莎、Jessi、李孝利和严正花出演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图/Jessi Instagram)
(左起)MAMAMOO成员华莎、Jessi、李孝利和严正花出演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图/Jessi Instagram)

字体大小:

最近活跃于韩国综艺节目的饶舌歌手Jessi,凭着直率个性引起了观众的注意。连资深综艺大咖刘在石也频频被她搞得“无言以对”,你注意到她了吗?

Jessi(胡玄珠)1988年出生于美国纽约,2005年在韩国正式出道。Jessi之后参加了饶舌比赛节目《Unpretty Rapstar》虽然没有夺冠,却凭借在节目中直言不讳的性格圈粉无数。前阵子推出新歌获得极佳的成绩,也迎来事业高峰。

不仅音乐事业受到肯定外,Jessi更是成为了综艺节目的新宠儿,多次参与《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第六感》(Six Sense)、《玩什么好呢?》(Hangout with Yoo)、《全知干预视角》(Omniscient Interfering View)等人气节目,因大胆率真的形象获得观众喜爱。

曾被网民吐槽“她整容太明显”,Jessie在综艺节目中爽快地承认了整容以及隆胸的事实,并且真性情的表示:“是我自己花钱做的,当然是想更好地展示自己,我希望女人们都可以自信一点,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这种事有什么好遮掩的呢?”

被视为“冤家兄妹”的Jessi和韩国主持大神刘在石一起出演了不少综艺节目,闹出不少笑料。已累积了20多年丰富主持经验的刘在石,在主持方面应该没什么可难到他。但刘在石与Jessi常常在节目中斗嘴,Jessi也不断挑战他的底线,让刘在石感到无言。由于Jessi 15岁回韩前都在美国长大生活,所以韩语不太熟练,刘在石不时用英语回话Jessi,特别爱用“Come On”。这样的他们受到观众喜爱,大家都非常期待他们的互动。

像是在《第六感》玩游戏时,Jessi自爆:“我只交过五个男朋友,不像外表看起来好像很花心”、在《玩什么好呢?》承认整过胸部等,敢于大似谈论胸部、恋爱话题的美式作风,让刘在石都招架不住。

#Jessi accidentally reveals her past dating history? ?

Catch new variety #SixSense FREE on Viu now! ?https://bit.ly/2EXdco5

Posted by Viu Singapore on Monday, September 7, 2020

近日在综艺节目《第六感》中谈到“最想整形的身体部位”时,个性直爽的Jessi突然捉住自己的胸部,大聊罩杯大小并伸手摸别的嘉宾的胸部,令现场笑料不断,主持人刘在石眼看Jessi一发不可控制,直言:“我想回家了”。《第六感》自开播后,收视与口碑皆不错,尤其以刘在石与Jessi斗嘴画面最让观众捧腹。

JESSI COME ON! ? #YooJaeSuk becomes the producer of a soon to debut girl group consisting of #Hwasa #Jessi #LeeHyoRi &...

Posted by Viu Singapore on Wednesday, August 26, 2020

网友看了《第六感》后纷纷留言表示:“担心刘在石的主持功力恐被 Jessi 毁掉”,但更多的是“非常期待吵闹的他们”、“一定有很多笑点”等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