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厉旭出道14年首认爱

金厉旭(右)和Ari常与音乐剧《30岁时》的演员聚会。(互联网)
金厉旭(右)和Ari常与音乐剧《30岁时》的演员聚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Super Junior成员金厉旭前日发文承认恋情,同时为了太晚告知粉丝们真相而道歉。

针对网传的恋情,出道14年的金厉旭发文大方承认在交往中,但并没有为女朋友开咖啡店,坦言对不起粉丝,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他的照顾和支持。他的女友是女团Tahit出身的演员Ari,比他小七岁;两人通过熟人的介绍而变得亲近,开始交往。

据韩媒报道,经纪公司Label SJ证实了厉旭和Ari的恋爱,称:“厉旭和Ari是从亲密的前后辈关系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金厉旭帮父母开咖啡店,被挖出店家的社群网站由Ari经营,甚至遭疑是男方帮女友开的店,厉旭强调咖啡店是为父母开的,绝对不会为女友开店。他原本以为女友曾经在咖啡店打工,可以分享经验帮忙打理,造成粉丝难过,他为自己轻率的行为致歉。他说:“我不会让一直是我第一顺位的SJ活动受影响,全力以赴,谢谢现在还相信我、等待我的大家。”

Ari则在社交媒体上澄清网友的质疑,否认故意在IG放闪,对于被指认是冠病病毒大暴发的神秘宗教团体“新天地教会”教友,她也极力撇清,表示两年前受前辈请托上广播节目,不清楚邀请单位“天地日报”与新天地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