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韩剧开打 李栋旭《九尾狐传》来势汹汹

李栋旭饰演九尾狐李砚。(网络)
李栋旭饰演九尾狐李砚。(网络)

字体大小:

进入10月,韩国各家电视台推出不少精彩韩剧,其中以“欧巴”李栋旭主演的《九尾狐传》最受瞩目!继前几部颇受好评的《触及真心》与《他人即地狱》等话题作品后,这次他将和久违了的金汎(也称金泛)及搭档赵宝儿联合演出。剧中李栋旭是位山神,后被降职成为阴间公务员,穿梭于人间,并与追踪他的都市传说节目制作人赵宝儿,发展一段奇幻爱情。据报道,剧集故事还加入韩国的都市传说。

李栋旭也将是过往多部九尾狐题材的韩剧中,首位男星演出九尾狐角色,让人期待。

对于李栋旭扮演九尾狐,《九》剧导演姜信教说:“在奇幻题材的作品中,主角的扮演者必须是与他的外貌和气质相匹配的演员。我想,如果说到男性九尾狐,没有比李栋旭和金泛更好的演员了。当我第一次见到李栋旭的时候,感觉就像见到了真正的李砚。”

另一部值得注意的是,权相佑和裴晟佑这对搞笑组合主演的《飞吧开天龙》,权相佑演爱管闲事但有正义感的律师,碰上工作不稳定的裴晟祐,两人在艰难的路上互相扶持。权相佑与裴晟佑细腻的演技相信能激发观众的共鸣。此剧的导演正是曾经执导过叫座叫好的《辅佐官》的郭政焕。

20201010_enews_smjiuweihu2_Small.jpg
秀智(左)、南柱赫于新剧《Start-Up》携手创业谱恋曲。(网络)

秀智斗Krystal

“女神”也不遑多让,“国民初恋”秀智和Krystal大斗演技。

20201010_enews_smjiuweihu3_Small.jpg
Krystal在《Search》帅劲十足。(网络)

“国民初恋”秀智去年跳槽经纪公司成为孔刘的师妹,随即与“国民男友”南赫柱,及有“从不失手的编剧”朴惠莲和“部部强档的导演”吴忠焕联合打造了以韩国硅谷为背景的tvN新剧《Start-Up》,饰演立志成为贾伯斯的热血青年,与南柱赫一起实现创业梦。

接着是女团f(x)的成员Krystal首次挑战阳刚角色,在《Search:非武装救援》变身为强悍女军官。

此外,喜欢《夫妇的世界》《天空之城》和《皇后的品格》的读者,一定不能错过《Penthouse》,此剧被形容为上述三部剧的混合体,故事围绕韩国上流贵妇们之间的斗争,加上由柳真、金素妍、李智雅等演技派女星,同台飙戏相信会令观众大呼过瘾。

《九尾狐传》明天起,逢周四与五晚上9时45分tvN播映(星和娱乐824频道、新电信电视518频道)

《Penthouse》27日起,逢周二与三晚上8时10分ONE频道播映(星和娱乐124 / 823频道、新电信电视513 / 604频道)

《飞吧开天龙》31日起,逢周六与星期天晚上9.45分ONE频道播映(星和娱乐124 / 823频道、新电信电视513 / 604频道)《Search:非武装救援》线上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