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被逼穿丁字裤 照片遭公司“出卖”选用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各公司绞尽脑汁要比其他团体更抢眼,不惜牺牲色相,大尺度裸露的团体层出不穷。以女团Stellar出道的女星佳英在新节目“Miss Back”发布会透露,当年引发争议的“丁字裤”照片,其实是团员到了现场才被要求穿上的。

Stellar不敌七年之痒于2018年解散。成员佳英说当初出道时是梦想组合能成为清纯的女团,但因组合出道后反应一般,所以最终以破格的19禁概念转变形象。

她说:“当时既高兴又伤心,因为多了很多行程和工作。”佳英透露当推出新歌“Vibrato”时的难忘经历。当初拍摄的宣传照有一张红色旗袍,裙子侧边开到腰部,露出丁字裤的性感照,她说:“我们是到MV拍摄现场才被要求换装。”团员一致认为尺度太大,决定要换别套,但公司称先试穿拍拍看再说,如果觉得太色情就换掉。她们当天拍了五张照片,没想到公司最后还是选用此照,让她们无法接受,但也不敢说什么。

听到这里,同为节目嘉宾的白智英、宋恩伊都怒了,甚至飙骂脏话,无法理解怎么会有这种事。而佳英谈起这段往事,眼泛泪光,似乎也不愿再回想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