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客》生死决斗出意外 张赫被划伤险破相

张赫片中武艺超群,出剑快准狠。(网络)
张赫片中武艺超群,出剑快准狠。(网络)

字体大小:

韩国男神张赫拍古装片《剑客》激烈生死决高潮戏出意外,脸被利剑划伤险破相!

古装片《剑客》故事讲述在清朝与明朝与朝鲜之间的混乱时期,光海君废位后,朝鲜第一剑客泰律(张赫饰)原本隐退江湖,不再过问朝政,但事与愿违,女儿(金贤秀饰)为了治疗他的眼睛而被清朝皇族古鲁太(Joe Taslim,乔塔斯利姆饰)俘虏,泰律为了挽救她而被迫再次举起剑......

韩国男神张赫饰演“泰律”,他昨天特别为新片《剑客》与片中饰演清朝皇族的乔塔斯利姆(简称乔)现身Zoom视讯记者会,张赫穿黑色西装,发微卷,下戏后仍带浪人剑客的不羁,说话声音很低沉、眼神笃定,态度亲切;《剑客》中总挂着不怀好意笑容的乔塔斯利姆留着飒爽短发,英语很溜,外形硬朗阳光。

20201013_enews_smzhanghe2_Small.jpg
张赫与Joe Taslim在《剑客》激烈对决。(网络)

《剑客》杀气腾腾,张赫片中武艺超群,出剑快准狠,动作戏身手矫健出色,演他对手的印尼籍男星乔塔斯利姆来头不小,在印尼是柔道国家队成员,曾在几个国际锦标赛代表印尼参赛,也曾进军好莱坞参演《玩命关头6》!

问起拍《剑客》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乔抖出拍摄最后一场生死对决戏时,双方刀光剑影厮杀数十回合,由于忘我投入,乔出剑力度太猛,居然划伤张赫!

20201013_enews_smzhanghe4_Small.jpg
印尼籍男星乔塔斯利姆来头不小,在印尼是柔道国家队成员,曾在几个国际锦标赛代表印尼参赛。(邵氏机构)

乔爆出:“大明星通常一受伤一定会停拍休息,但张赫没说什么,他涂了药立即继续拍决战戏,始终保持战斗活力,我对他佩服不已!”乔说。

张赫听了淡淡笑着,记者后来追问伤势,他不急不徐边说边用手比划:“利剑从眉心从右自左划下,那一瞬间速度太快,根本来不及闪避......“俊脸为利剑划出伤疤,若对手出剑力度再大恐怕破相!

但为了不耽误进度,张赫不喊卡,涂药后又是好汉一条继续开打。

《剑》中与“女儿”金贤秀对手戏很多,片中一直压抑内心情感的张赫,在最后生死关头,女儿一个紧紧拥抱,父女情才“爆发”出来,那场戏令张赫印象深刻。

20201013_enews_smzhanghe3_Small.jpg
张赫接受媒体视讯访问,亲切出示爱心。(邵氏机构)

自嘲年纪大 夜视物现叠影

在《剑客》中张赫堪比韩版“宇宙最强”,尽管半盲,但一人打10个,记者问他现实中视力如何?张赫点头表示“视力很好”,但晚上偶尔会见到叠影,啊,为什么?他促狭说:“与年纪大了有关。”保养有方的张赫今年46岁了。

视李小龙为心灵导师

为揣摩半盲剑客,张赫保持眼神呆滞,却从头杀到尾,他不用替身,全部亲自上阵,角色寡言,要演出内心层次挑战性更大,记者好奇,张赫是否觉得行动比言语更有力量?

张赫认同行动大于“光说不练”,言谈中提到他最敬佩一代巨星李小龙,有偶像情意结?

“不是,远超越偶像地位,他是我的心灵导师;”张赫引述李小龙生前名言,大意是“光是知道是不够的,必须加以运用!光是希望是不够的,非去做不可!”

言谈反映张赫本人就是个行动实践派,废话何必多说?

好莱坞拍戏如上班族

曾参与好莱坞电影,乔塔斯利姆笑说:“好莱坞拍电影一天最多8小时,必须够快!”

为了韩片《剑客》,乔逗留韩国三个月,他爱上韩国料理,韩国人很多能说英语,沟通不成问题,但为新片掌握韩语对白,不可能两三个月就能驾驭,乔天天带录音机听对白发音,努力理解消化对白。

被乔称呼“哥”的张赫在他眼中是个对拍摄动作与细节一丝不苟的人,张赫则赞他学习能力超强,上手很快,互戴高帽。

说到好莱坞与韩国拍摄环境,乔认为好莱坞制度完善、分工精细,拍戏务求8小时完工,韩国拍摄时剧组凝聚力很强,感觉更像“一家人”!

冠病来袭,两男星出入戴口罩、照顾安全距离,张赫当起“宅男”,2人由衷祈愿疫情过去,人民回复正常生活,乔还不忘提醒观众,戴着口罩进戏院看《剑客》。

《剑客》已订于本周四(15日)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