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出首部韩星纪录片 BLACKPINK儿时录像曝光

《照亮天空》讲述BLACKPINK如何成为国际巨星的过程,左起为Lisa、Jisoo、Rose以及Jennie。(Netflix提供)
《照亮天空》讲述BLACKPINK如何成为国际巨星的过程,左起为Lisa、Jisoo、Rose以及Jennie。(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Netflix今天(10月14日)在全球推出韩国女天团BLACKPINK纪录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照亮天空),是该平台首部韩流明星纪录片。BLACKPINK四名成员昨天一起出席线上记者会,透露拍这部纪录片让她们的关系变得更强,四人“像家人一样”,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意思。

BLACKPINK在2016年出道,成员包括韩国人金智秀(Jisoo),新西兰长大的金智妮(Jennie)和朴彩英(Rose),以及来自泰国的Lisa。该团在全球拥有数以千万的粉丝,曾被《时代》杂志评为最具影响力人物或团体之一,也是首个受邀在美国加州科切拉音乐节(Coachella)表演的韩团。

金智妮说,她们当练习生时便认识,看到彼此的成长,可以很舒服地分享意见:“我们就算工作也像家人一样,是一种特别关系。拍纪录片时,我们能互相带出各自好玩的一面,也让我们关系变得更强。”

虽然四女背景不同,但目标却一致。金智妮说她们当练习生时常聊天,发现彼此喜欢的音乐和目标相同,因此成为了好友。“我们的团队合作很棒,看眼神就马上知道要为对方或团队做什么,很多粉丝因此可以感受到我们的正能量。”

《照亮天空》是BLACKPINK首部纪录片,讲述她们如何成为国际巨星的过程。摄制队24小时跟拍,捕捉到四人台前幕后画面,也罕见曝光她们小时候和当练习生时的照片和影像。BLACKPINK表示,希望通过此片拉近跟大众的距离,展现光鲜亮丽表演背后的艰辛。

谈到拍纪录片最难忘的经历,朴彩英笑说:“我们一起看小时候和练习生时期的录像非常好玩,会互相调侃。虽然有些画面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但因为能逗彼此,所以过程更好玩。”Lisa则爆料朴彩英小时候的影像“最让人印象深刻”,希望粉丝留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