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再次为患小儿癌患者捐赠1亿韩元

秀智再次为患小儿癌的患者们捐赠了1亿韩元。(ManagementSoop提供)
秀智再次为患小儿癌的患者们捐赠了1亿韩元。(ManagementSoop提供)

字体大小:

演员裴秀智再次为患小儿癌的患者们捐赠了1亿韩元,人美心善不断实践善意影响力。

22日,生命分享实践本部(韩国社会救助组织)表示:“近日,秀智向本部捐赠了1亿韩元。”秀智从2016年开始通过生命分享实践本部持续进行了捐款,每年为患有疑难杂症、小儿癌的患者们提供了治疗费用,并持续资助独居老人等经济困难的弱势群体。据悉,生命分享实践本部用秀智捐赠的善款,为因白血病、小儿癌等疑难杂症而饱受痛苦的患者设立了“生命分享基金”,计划发掘并帮助处于社会福利死角地带的困难患者,并坚持以秀智的名义支援治疗费。

另外,秀智的善意影响力也带动了粉丝们的捐赠文化,明星和粉丝一起的善行也更增添了其意义。(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