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不自杀”反击酸民

金希澈因为吃韩牛,被网民辱骂。(IG图)
金希澈因为吃韩牛,被网民辱骂。(IG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近年来在综艺节目有亮眼表现,担任横城韩牛宣传大使后常分享烤肉照,怎料收到网友的秽言抗议,他24日曝光自己收到的IG私讯内容,可以看见该名网友情绪激动说:“四天前就上传过的,19小时前又再传一次,是觉得老子就是有钱,可以随时想吃韩牛就吃吗?X!去自杀吧!你去自杀吧,你这自私的人,去自杀吧!”因为金希澈没有多回应,该网友继续骂:“粉丝就算没有钱搭车,也会存钱买专辑,结果欧巴顾着炫耀他X的韩牛,也没想过反过来替粉丝做点什么,X,你除了脸还有什么好的,X,恶烂的家伙……”

金希澈忍无可忍,直接通过IG曝光对话截图和对方的账号,并以白底黑字回应:“我是不会自杀的。”这则贴文被传到网络后引起热烈讨论,其中有网友爆料:“那个人在推特也很有名,精神分裂,对每个艺人都这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