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ITZY Yeji自信“减半”吓到成员 想向宝儿看齐

专访ITZY Yeji自信“减半”吓到成员
专访ITZY Yeji自信“减半”吓到成员

字体大小:

“怪兽新人”ITZY屡刷新纪录,究竟这5位妙龄少女现阶段渴望追求什么?

ITZY(있지)是JYP娱乐于2019年2月推出的韩国女子团体,共有5名成员——黄礼志(YEJI)、崔智秀(Lia)、申留真(RYUJIN)、李彩领(CHAERYEONG)、申有娜(YUNA)。

从出道曲“DALLA DALLA” 开始,ITZY 至今发行过的每首主打歌MV 观看次数都已经破亿,而且速度一次比一次快;这次的“Not Shy” 在9月底也凭着比前作快两天破亿的成绩,为ITZY 刷新出道以来的最佳纪录。

boa_Large.jpg

5位少女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私底下的她们却是十分不安及敏感的。

ITZY在宣传短片 “致MIDZY的信件(Letters to MIDZY)”视频中,通过访谈的方式,揭露各个成员们的内心恐惧、对网络霸凌的不知所措,以及怕拖累队友等不安,其中LIA和Chaeryeong甚至因此落泪。

对此,zaobao.sg通过视频,访问ITZY看看她们目前究竟想追求什么?又会为自己的自信程度打几分呢?最后ITZY又想对MIDZY们说什么?点击视频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