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7岁 金荷娜新剧与小鲜肉谈情

金荷娜(左)与李到晛。(互联网)
金荷娜(左)与李到晛。(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剧女王金荷娜点赞两男星:大叔男星尹相铉眼神令人感觉温暖、小鲜肉李到晛声音诱惑女人!

韩剧《回到18岁》改编自好莱坞电影《回到17岁》(17 Again),剧情以奇幻方式呈现,内容讲述与初恋情人郑多静(金荷娜饰)婚姻面临破裂的中年男洪大英(尹相铉饰),某天忽然回到青春18岁,变身少男(李到晛饰)。他想重新生活,却发现自己原来一直不了解妻女所思所想,时光倒流成了男主人翁一趟反省和弥补之行。

记者通过Viu安排,电邮访问了韩剧女王金荷娜以及剧中的“小丈夫”李到晛。

yin_xiang_xuan__Medium.jpg
尹相铉。(互联网)

处于42岁熟齡的韩剧女王金荷娜与孙艺珍、河智苑、全智贤及宋慧乔并列为“韩国当家花旦”,也与崔智友、李英爱、宋允儿号称“韩国元祖天后”。

金荷娜气质恬静,银幕上常与“年下男”(小鲜肉)演对手戏,包括俞承浩、张根硕,看上去无违和感,近期在《回到18岁》则与比她小17岁,现年25岁的韩国小鲜肉李到晛谈情说爱。

追忆起“18岁”,金荷娜直言拥有不少好友与快乐回忆,当时一心一意想考进大学;18岁的李到晛则处于懵懂阶段,对未来没有明确目标,要说18岁的烙印,他的初恋就发生在18岁!

金荷娜在剧中的“丈夫”有二,分别是熟龄版(尹相铉饰)与鲜肉版(李到晛饰)的“洪大英”,金天后对二人评价皆不俗:“当我与尹相铉的目光对视时,能很好地感受到他的情绪,他的眼神非常温暖,让我在拍摄过程中感到自在。”

至于年轻的李到晛,给了金荷娜“上身”尹相铉的感觉:“他(李到晛)无论喊叫或走路的肢体动作都与剧中的尹相铉保持高度同步,即使当上我的‘小丈夫’,他的嗓音仍打动女人心,不显得‘稚嫩’。”

李到晛饰演尹相铉的“少年版”,模仿就是一道坎,他说:“尹前辈帮了我不少,我试图抓住人物特色、包括走路与说话的方法,自然地融入角色。”

李到晛:与姐谈情“有负担”

与金荷娜在《回》中谈情,李到晛坦言“很担心,因为忧虑表现不好成了前辈的负担!但金荷娜让我在拍摄中感到很舒服。”

剧中与“姐姐”谈情,私底下的李到晛排斥姐弟恋吗?

“我认为年龄与爱无关,重要的是我们的心,年龄差距不是障碍,我理想的女友必须是一个随和的人。”李到晛说。

《回到18岁》每周将有两集可在Viu或viu.com收看/上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