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Burning Sun事件军事公审延期

原定于12日进行的Burning Sun事件公审将延期至19日进行。(NAVER提供)
原定于12日进行的Burning Sun事件公审将延期至19日进行。(NAVER提供)

字体大小:

夜店Burning Sun事件核心人物,组合Bigbang出身的胜利相关军事公审确定延期。

11日,据法律界相关人士表示原定于12日进行的Burning Sun事件公审将延期至19日进行。并称此次延期是因为证人出席等问题,此外提交至裁判部的不出席理由书不像是胜利方提出的。Burning Sun事件之后对于军人身份的胜利共涉及了8个嫌疑,但是胜利否认了大部分嫌疑。在10月14日进行的第二次公审也一直没有改变立场,并一惯以“不记得”为由否认。

另外,此次裁判证人达20人,由于人数众多而且嫌疑也错综复杂,因此无法避免裁判的长期化。其中原定于12日对9人先进行审问的日程也因此次裁判延期被迫中断。(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