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女友官司缠讼多年 金贤重胜诉

法院判崔姓前女友(右图)须赔偿金贤重(左图)1亿韩元作为毁损名誉的代价。(互联网)
法院判崔姓前女友(右图)须赔偿金贤重(左图)1亿韩元作为毁损名誉的代价。(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星金贤重与崔姓前女友缠讼多年的官司昨天画下句点,法院判金贤重胜诉,且前女友须赔偿他1亿韩元(约12万新元)作为毁损名誉的代价。

法院称,查看诉讼记录中的各种证据时,发现崔某所提的说法并非事实。因此判断崔某实际上并未因金贤重施暴而流产。

整起官司源自六年前崔某指控金贤重施暴,导致她肋骨受伤,花了六周才完全康复。其后金贤重支付了6亿韩元(约72万新元)和解金,崔某遂取消刑事告诉,但2015年4月又因为与金贤重再起冲突,再次提起索赔金额高达16亿韩元(约194万新元)的损害赔偿请求诉讼。同年7月,金贤重认为崔某都收到和解金了,却未遵守保密协议,且向媒体爆料谣言以致毁损自己的名誉,因此同样向崔某索赔16亿韩元。

不过有网友认为,金贤重虽然赢了官司,却输掉了好感度,也错过了打拼事业的黄金期,依然是得不偿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