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演浪漫喜剧 韩星林周焕:可展现多种情绪

字体大小:

韩国实力派男星林周焕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他在《Oh我的鬼神君》饰演被恶鬼附身的警长,为掩饰罪行杀人灭口;表面上是好好先生,转个身,眼神却透露着邪恶,林周焕在天使和魔鬼之间完美切换,演技大受肯定。

今年年初,林周焕在《The Game:向着零时》的表现再次令人惊叹,他饰演的法医,幼时家中发生悲剧,他长大后努力过正常生活,后来发现父亲是含冤入狱,决定以自己的方式报仇,心中的恶魔开始浮现,林周焕将角色的复杂情绪诠释得相当到位。

在新剧《爱我的间谍》,林周焕再次令人惊喜。他饰演刘寅娜的丈夫,是一个浪漫又体贴的绅士,也是一名出色的外交公务员,但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商业间谍。林周焕剧中总是对刘寅娜展现温暖的笑脸,但在进行间谍工作时,眉宇间流露着深不可测的神秘感,究竟是正是邪,有待揭晓。

背外语是大挑战

《爱我的间谍》其实是一部浪漫喜剧,描述姜雅凛(刘寅娜饰)周旋在前夫全智勋(文晸赫饰)及现任老公Derek贤(林周焕饰)之间,而全智勋其实是伪装成旅行作家的国际刑警秘密要员,三人之间展开了有趣的互动。

这也是林周焕第一次演浪漫喜剧,他受访时说:“演了很多情节剧(melodrama)和惊悚剧,一直很想尝试浪漫喜剧,我也觉得Derek贤这个人物很有魅力,透过他,我可以展现多种不同的情绪。”

谈到第一次演浪漫喜剧的心情,林周焕形容:“新的事物总是让人激动,作为演员也很紧张。”

Derek贤在外交部工作,精通多国语言,林周焕说:“剧中要流利地使用各种外语,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哈哈。背外语就像背歌词一样,我要更加努力。”

除了语言能力不及Derek贤,林周焕也笑言:“Derek贤很绅士,会逗女生笑,我不会。”

首次与刘寅娜合作

第一次与刘寅娜合作,林周焕的印象是,对方无论外表或演技,都让他觉得好可爱。“跟她合作,让我感到幸福,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拍摄时,我时常感受到刘寅娜不愧是‘浪漫喜剧女王’。”

今年是林周焕出道18年,对于自己的成就,他说:“到目前为止,很难说感到满意,因为我希望到海外发展。希望大家多多关照。”至于最满意的角色,他说:“可能因为是最近出演的作品,最喜欢《The Game:向着零时》中的具道京。”

接下来,他想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例如以犯罪和历史为题材的作品。他希望观众提到“林周焕”时,会形容“他是配得上‘演员’这个称号的人”。

《爱我的间谍》可在爱奇艺应用及www.iQ.com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