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肩动手术暂闭关休养 BTS的Suga:"拿500ml饮料手都痛"

Suga因受长期肩伤所苦决定动手术彻底治疗。(推特)
Suga因受长期肩伤所苦决定动手术彻底治疗。(推特)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夯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Suga(闵玧其)因旧疾导致后遗症,本月3日进行左肩膀关节手术。他开直播分享现况公开动手术的原因:“因为拍广告时就连拿着500ml的饮料都觉得手好痛,所以思考要不要以这样的状态生活下去。”

他说,经过一段时间休养身体,状况已好转,“不过在手术后的三天痛到不行,也无法好好睡一觉。”幸好他现在已可以安心入睡,但仍无法好好弹吉他,让他觉得一天好长,于是他利用时间学习英文。

之前,BTS推出新专辑“BEDeluxe Edition”,Suga无法出席记者会宣传,歌迷都祈祷他早日康复。Suga也说,他去年起开始努力运动,也有接受普拉提的运动治疗。他呼吁大家无须为他过度担心,同时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Suga暂时会缺席BTS的官方活动。(推特)

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之前曾发公告说,Suga接受的是左肩部位关节唇破裂的缝合手术,他八年来为肩部健康问题叫苦。Suga出道前已有负伤后遗症,2012年私下发生意外,2013年被诊断为上腕骨脱臼,之后肩部痛症持续,2019年被诊断为左肩关节周围软骨破裂的“左侧后方关节唇破裂”,经常无法抬高手臂或时有突如其来的疼痛。

尽管Suga持续接受各种复健和治疗,情况依旧没有好转,最近更因疼痛和复发的周期缩短,造成生活上很大的不便。

Big Hit娱乐说,无论是为了履行稍后的兵役义务,还是为了兵役后的歌手生涯,保持健康状态都至关重要,于是Suga与公司一起深思熟虑后决定动手术,目前需要静养和休息,也将会缺席大部分的活动,以后再以健康的面貌重回舞台。

Suga也说:“充分了解粉丝们担心、忧虑,以及遗憾、难过的心情……即便暂时缺席也请大家等我回来。”各国歌迷纷纷透过在SNS社交网标注“#GetWellSoonYoongi”等标签写下鼓励祝福的话语。

日前,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得知Suga受伤的消息后,发布推特暖心问候:“亲爱的 玧其,我祝愿你术后能良好恢复,我很期待再次看到你弹吉他,但是你的健康是首要的,所以请你将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恢复健康!保重身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