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改线上直播 宋仲基四度扛主持棒

宋仲基八年内四度为MAMA担任主持人。(互联网)
宋仲基八年内四度为MAMA担任主持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2020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将于下个月6日(星期日)举行,防弹少年团(BTS)、EXO和NCT等将争夺最佳男团宝座,TWICE、Blackpink、MAMAMOO则将比拼最佳女团奖。

主办单位昨天公布主持人是宋仲基,这是他在2012年、2017年、2018年之后第四次接下该颁奖盛会主持棒。

今年因为冠病疫情的关系,颁奖礼改由在线直播颁奖,但演出名单不马虎,包括人气男团GOT7、Monsta X、女团MAMAMOO及YG事务所的新男团Treasure、BTS同门师弟TXT。今年更是YG相隔四年有旗下艺人出席盛会,外界纷纷指这是YG跟主办方Mnet破冰之举。典礼将在friDay影音同步直播,下午3时星光红毯,5时举行颁奖典礼。

宋仲基主演电影《胜利号》确定不上院线,直接于Netflix上架。他原先还有其他电影邀约,为配合《胜利号》宣传期,迟迟未能敲定空档接新作,忍痛婉拒,最终选择接演tvN新剧“Vincenzo”回归小屏幕。该剧9月已开镜,排定明年上档,宋仲基在剧中饰演律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