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首度入围格莱美奖 韩网沸腾 粉丝陷疯狂

BTS成员在格莱美奖入围名单揭晓后欢呼雀跃。 (推特图)
BTS成员在格莱美奖入围名单揭晓后欢呼雀跃。 (推特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冠病疫情升温,近日剧组接连传出临演感染冠病事件,导致包括“Penthouse”、《爱我的间谍》等10部电视剧的拍摄中断。第63届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昨天凌晨公布入围名单,一样让全韩“升温”,天团防弹少年团(BTS)以“最佳流行组合”首度入围,不但成员欢呼雀跃不已,粉丝更是在半夜陷入疯狂。

过去BTS虽然曾受邀参加格莱美,但今年是首度被提名,也是第一组入围该奖的韩国歌手。韩媒报道,即使是亚洲深夜时间,消息仍在韩网迅速沸腾,包办韩国推特热门趋势话题前几名。

本届格莱美奖将在明年1月举行,美国天后Beyonce(碧昂丝)以视觉专辑“Black is King”提名九项奖,成为本届入围大赢家,Taylor Swift(泰勒丝)、Dua Lipa(杜娃黎波)紧追在后。

上届抱走多座格莱美的大赢家少女歌手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与饶舌歌手DaBaby,本届同获四项提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