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10TION成员高敏秀确诊冠病

UP10TION成员高敏秀(高洁)确诊冠状病毒。(图/bntDB)
UP10TION成员高敏秀(高洁)确诊冠状病毒。(图/bntDB)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UP10TION成员高敏秀(高洁)确诊冠状病毒。

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官方立场表示:“12月1日上午的检查结果显示,UP10TION成员高敏秀呈阳性。坤、奎真、欢喜、善燏、晓悟呈阴性。虽然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作为密切接触者,UP10TION的成员和负责经纪人的隔离措施将持续2周。”公司接着还补充:“UP10TION成员高敏秀被判定为阳性,将严格按照政府的方针进行防疫及后续措施,今后会尽全力进行冠病卫生管理及艺人的管理。让大家担心深表歉意。”

目前正在展开迷你9辑活动的UP10TION,成员李昌贤11月30日被确诊之前曾出演了音乐节目,因此UP10TION参与演出的两个音乐节目的制作组及出演人员,都接受了冠病核酸检测。(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