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在两剧耍坏 友人劝韩星安普贤“从良”

字体大小:

安普贤以韩剧《梨泰院Class》嚣张跋扈的富二代一角爆红,在新剧“Kairos”继续耍坏,与上司申成禄的太太搞婚外情,两人还一起策划假绑架案,勒索申成禄。

安普贤在电邮访问中说,有朋友劝他不该接连演出恶角,也有人提议他接演爱情剧,但对他来说,机会找上门才最重要。“我不去想这么多,因为我觉得自己从来不是挑工作的演员。选择‘Kairos’,是因为我想跟要我演出的人合作。”

他也喜欢“Kairos”以“穿越”为题材。“Kairos”描述申成禄和李世荣透过手机联系,发现两人所处的世界相差一个月时间,他们利用这个“时差”协助彼此拯救家人,申成禄要救出被绑架的女儿,李世荣则要找到失踪的母亲。两人携手阻止悲剧,破坏了安普贤的诡计。

说到穿越,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安普贤想回到学生时期。“那时候我专注拳击运动,回忆中,艰难的时刻比快乐的更多。我想回到那段日子,制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如果能穿越到未来,他则好奇自己几时结婚,会不会当爸爸?

曾是拳击选手 拍动作戏无需替身

安普贤曾是拳击选手,得过全国大赛金牌。练习拳击经常受伤,还曾断手指骨,父母因此不支持他继续打拳,于是他放弃运动。身材够高够好的他,听朋友的建议尝试模特儿工作,后来被发掘踏入演艺圈。

他2014年以电视剧《黄金交叉》出道,之后在《太阳的后裔》饰演军人,在《她的私生活》饰演朴敏英的青梅竹马,受到越来越多关注。《梨泰院Class》让他初尝走红滋味,他说:“其实我没有真的感觉到自己红了,不过看到IG和YouTube频道的追随者增加了,挺惊讶的。还有出外运动时即使戴着口罩,也有人认出我,蛮有趣的。我会继续努力,带给观众更好的表现。”

安普贤认为自己的运动员背景,对他现在当演员有很大的帮助。“出道至今,我拍戏时从来没有觉得累或辛苦,这就是我在体力上的自信,而这得归功我打拳时的训练。我拍动作戏也不需要替身,演起来也就更真实。还有打拳时的专注,有助于我更投入到角色当中。”

新剧首当男一 搭档《夫妻》韩韶禧

出道六年总算熬出头,安普贤明年将与《夫妻的世界》“最漂亮小三”韩韶禧(前称韩素希)携手演出新剧“Nemesis”,首次担任男一。请他分享一路走来的心情,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我出道比别人迟,所以对于接到的任何角色,我都很感恩。我也一直做好准备,因为我相信当机会到来时,就能好好把握。我希望可以一直演戏,我热爱我的工作,也要好好报答帮助我的人。”

“Kairos”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