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入选《纽约时报》最佳电视节目

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入选了《纽约时报》最佳电视节目TOP10。(CJ提供)
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入选了《纽约时报》最佳电视节目TOP10。(CJ提供)

字体大小:

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入选了《纽约时报》最佳电视节目TOP10。

《纽约时报》是从1851年开始在美国纽约出版的日报,也是美国代表性媒体。每年年末都会选定最佳电视节目,通过“The Best International Shows of 2020”介绍全世界人气电视节目。今年入选的电视节目中有两部韩剧,包括《Belgravia》、《The Bureau》、《For Sama》、《It's Okay to Not Be Okay(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Kingdom(王国)》、《My Brilliant Friend》、《Patria》、《Mystery Road》、《Temple》。《纽约时报》对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评价道:“韩国的电视剧制作者在浪漫喜剧上增添了许多变奏因素,以调皮、机智的方式展开了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该剧以恰到好处地融合了诙谐幽默和多少有些暗淡的童话感性。剧中扮演作家一角的徐睿知同时饰演“灰姑娘”和“恶毒继母”以极具魅力的角色引领剧情发展。”

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