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发文称有好消息公开 网友好奇金泰希怀三胎?

Rain(左图)和金泰希(右图)结婚三年。(互联网)
Rain(左图)和金泰希(右图)结婚三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流天王Rain(郑智薰)和女星金泰希结婚三年,育有二女,他昨天突然在Instagram宣布今天(10日)有好消息要宣布,引来网友纷纷留言好奇是否是金泰希怀第三胎?

Rain和金泰希三年前在教堂举行小型婚礼,Rain后来上节目《团结起来》,透露当时结婚只花了约200万韩元(约2500新元),没买婚纱,也没请摄影师,没拍婚纱照,照片都是宾客提供。节目中有成员好奇Rain的两个女儿像谁多一点?Rain语带炫耀地说“有双眼皮”,暗示女儿像妈妈多一些,引来众人爆笑。

Rain最近在YouTube节目“Season B Season”中,邀来演员权相佑大聊婚姻秘辛,Rain罕见主动提到太太,放闪说早晚都会跟金泰希亲亲,指两人婚后仍是热恋期,权相佑则不甘示弱,直说怎么会只有早晚才亲,“不是随时随地都该做的吗?”让Rain傻眼灿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